我刚从保险公司辞职,干了没多久。跟你说一下我每天的工作,说好的早九晚六,结果要求我们八点半必须到,九点就开始了洗脑会,一直开到11点多。然后就开始打电话,(我面试的也是文员),每天都要求你最少打两页,也就是200多个电话,每天最少两个面试的,每周最少两个送去培训的。十二点多开始吃饭,一点多快两点开始上班,也是先一小会的所谓的游戏,然后就又开始了打电话。每晚早的话六点半下班,基本上都是七点。回家之后写一份总结发到团队群里头。
培训是得交培训费的,一百。签劳动合同是得交押金的,四百。所有的保险公司差不多都这样。
我所说的都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