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东阳
3dMax 渲染图设计
实名
#失业日记#大专能进合资企业吗?
听说合资企业待遇比较好,但是是大专文凭,哪怕去当一个普通员工也好啊
失业日记
阅读
191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失业日记#大家帮我看看我应该找哪方面工作?
0回答
1036阅读
#失业日记#找个比较轻松,一个月一千r以上的工作现实吗?
4回答
4019阅读
#失业日记#迷茫,焦虑,不知道怎么选择了?
4回答
5187阅读
#扬州职业大学#有没有因为学历而限制工作的
1回答
5557阅读
#档案管理#求牛人指导……30岁,老女人,迷茫!
2回答
6580阅读
#求职日记#能力好公司要求你有文凭,要文凭说白点就是没熟悉的人在里面,有熟悉的人在一样进,大公司是不是都这样?
0回答
2448阅读
#策划#选待遇还可以的工作还是自己喜欢的工作
3回答
7464阅读
#阿里巴巴集团#退伍军人能进阿里吗?
3回答
9563阅读
本人三流大专航空类院校毕业,至今在一家合资企业(现已成国企)呆了5到6年,工资低的要命,每到发工资就心里特别的不是滋味。因为工资差异太大!现在自考了一个211、985院校类本科,想辞职找下家,但是这里的东西和同事有点不舍。好纠结,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找到好的工作
0回答
153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