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是正常休息,说的时候会说正常,工作内容也简单,办公室的人都挺好的,就是管财务的人,不行,太能装了,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老板在很积极,显得自己很有能力,老板不在就唠嗑,家常理短的唠啊,谁都不行,挑剔的都是公司缺点,特别有优越感,喜欢让人捧着。跟这样的人...全文
2赞
0踩
0评论
就正常法定节假日呗,有特殊情况就加个班,正常就单休。其他没什么,都很正常的。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