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学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现在都研究生毕业了,一所不知名的大学毕业。哎出来都27了。。。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专业素养。。。考公务员事业单位考了两年也没进,我真不知道我们这个专业能干啥。。。。难道只能去当老师。。带教。正式老师也考不上。。。。。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
阅读
1.1w
回答
1
2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同感受,县城内的编制也不想去,一心想去大点的城市,多赚点钱呀
创建于: 19-06-10
1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学的是师范专业,研究生毕业,特别特别迷茫,感觉仿佛除了教育行业没有用武之地。
1回答
5266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一个园林专业的二本生,想进国企太难了。。。工资待遇多少倒是无所谓,感觉这大学上的也没太大意义。
1回答
4963阅读
#职业培训#一边工作一边考研,考了两年都未考上的情况下,需要再继续坚持下去吗?因为不喜欢现在的工作才选择考研
5回答
1.0w阅读
17年本科毕业,学的专业特别偏,思想政治教育,毕业后去了一所公立小学教语文,当班主任,真的特别心累,工资也很少,想转行,但是自己并不是技术类的专业,一般公司都不会想要,难道自己真的一辈子要努力考个政治老师,只能从事教育工作吗
1回答
3.5w阅读
你怎么看待大学毕业重新参加高考学医?
3回答
9108阅读
待业两年怎么写简历。。。
1回答
6421阅读
我觉得自己可以胜任,但不给机会证明啊
11回答
2.0w阅读
长春普通二本食品专业应届本科生,在线迷茫
0回答
324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