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吉林广播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吉林广播学院
阅读
133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乌鲁木齐广播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617阅读
#吉林四平中学#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174阅读
#吉林建筑城建学院工程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742阅读
#吉林永吉第二职业学校#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300阅读
#吉林火电中学#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405阅读
#太原广播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504阅读
#广播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930阅读
#江西南昌广播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491阅读
#湘潭广播学院#学长学姐好,我考研一战失败了,家里人希望我再拼二战,但我觉得已经浪费掉了太多时间。不带着硕士学历的光环就不好进入社会找工作吗?师兄能给我点建议么?
0回答
18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