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西安工作为什么这么难找,在找不到工作,我要报复社会了。
阅读
5451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满洲里有象
山东/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好的别人不要,差的自己又看不上。。。悲催
创建于: 19-10-3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张
黑龙江/无
现在工作不能找。就是骗子太多中介。
创建于: 19-09-17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web前端#没工作经验,找了一个月找不到工作,坐标广州
0回答
3003阅读
#物业/安保#本人三十二,三无,无学历,文凭,技术 17岁步入社会,保安,司机,工地,服务员,外卖,快递,工厂!期间也曾担任过主管,自学古诗词写作!去年自营早点,因同行报复,不得不关门大吉,现如今,想找个基本的工厂也找不到,难道真的过了年纪?举步维艰,前途迷黯!
2回答
6725阅读
#财务#我迷茫了,找不到方向,求指点。
3回答
9424阅读
在西安想找个游戏外包都难
1回答
3676阅读
大学本科学的视传,画的插画也获过奖。之前干的是美术老师的行业,现在转行在西安找插画工作好难啊?
1回答
4224阅读
成都找工作怎么那么难
0回答
3082阅读
我现在在郑州做着人事的工作,上个月底联系的西安的药厂质检刚给我回消息,问我几天能到岗,我该做哪个?
2回答
4521阅读
找工作好难
9回答
3.2w阅读
西安找工作怎么那么难?
0回答
189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