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选央企还是国企全资子公司
有经验的分享下呀。央企底薪低,承偌年底3-6个月。国企子公司年薪包,月薪高,年底一个月。公积金都是月薪全额12%买
阅读
252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offer抉择#如何选择?
2回答
5009阅读
#努力找工作#税前月薪9k的国企企业编和年薪20w的选哪个
39回答
10.4w阅读
#国企#国企和私企如何选择?
190回答
58.3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国企子公司和外地公司的选择
35回答
3.3w阅读
#求职日记#现有两份工作,国企子公司,8k-10k有食堂公积金按12% 另一方私企,10k-15k公积金5%
749回答
215.7w阅读
#行业心得#A国企,控股公司,工资啥都不扣7000出头,公积金12百分之基数按最低。设计行业
6回答
8514阅读
国企总部,央企三级子公司怎么选?
2回答
2.9w阅读
央企国企如何选择
4回答
992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