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一只南方职小Q
官方认证智联分公司账号
因为通勤时间问题很多公司已经开始了员工在家办公模式,在家办公和在办公室办公,你更偏好哪一种呢
阅读
367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大厂热议#钉钉开始试验全体员工每月在家办公一天,会带来哪些影响?其他互联网公司会效仿吗?
4回答
5022阅读
#疫情互助联盟#疫情当前,在家办公的你,有没有特别想回公司上班?
1回答
5134阅读
#高级管理#Facebook允许员工在家办公到年底,你们公司还在居家办公吗?
4回答
4804阅读
对于员工向你申请在家办公1周左右,你会同意吗?原因就是想回家陪伴一下父母。
4回答
4.8w阅读
工资该要吗?朋友这样做对吗?值不值得合作?
0回答
1643阅读
疫情期间,公司要求员工每周强制两天在家办公,这两天按当地最低工资的70%或80%发放,加班没有工资
0回答
3960阅读
疫情期间,要求无法返深员工在家办公,复工后通知没在公司办公的一律算事假,请问大家这种做法合理吗?
1回答
5445阅读
请问有什么可以在家办公的工作?
6回答
620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