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设计#在一家有30家实体店的服装公司做买手,出路如何,货品都是散货,请懂的人指教
0赞
0踩

举报
推荐阅读
#买手设计师#同行们,做买手是做实体店好,还是做网店有前景,对于一个刚入社会不久,想从事这个岗位的人来说,杭州普遍的就是网店,也有很少实体店,目前正在待业,有点小纠结,第一份工作就是选择一家工资高的,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对于第二份工作有慎重了些,在杭州普遍的现象就是买手跟采购貌似就是一样
0回答 4910阅读
#实习生/兼职#30多岁去蛋糕店做学徒能行吗?
3回答 1.2w阅读
#舞美设计#在一家服装公司,从事了一年多的管培生转了好多岗,现在想从基础的买手助理做起,但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公司
0回答 2250阅读
#舞美设计#大公司的助设和中小型公司的设计师,哪一个比较好
4回答 8619阅读
各位师傅,请指教一下,刚成立的公司可靠吗?是一家分公司,我去做生产技工,说买有五险一金。
0回答 1590阅读
家人们这是真的吗?靠不靠谱啊?懂的请指教指教
0回答 158阅读
应届生毕业做不和专业相关的工作可能性大吗
1回答 283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