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可以说自己想换一个大平台,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希望成长的更快
23赞
0踩
4评论
那也得分什么事,做人有底线,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自己掂量好就行了,受欺负是不行的,一味的退让,只会让人觉得你好欺负,你已经入职一年,不再是刚来的时候什么都不会了,没有必要让着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20赞
15踩
1评论
在公司上班,首要任务是把人际关系搞好,人缘好了比什么都重要,其次把本职工作做好,多干活少说话,别人说什么就听听,不能说三道四,言多必失,和同事打成一片,在老板面前也要卖力。
31赞
8踩
2评论
我不想说高大上的空话,歧视有时确时存在,我在外贸这八年看过的目中无人互相倾扎的人不在少数。只能劝你,多多提升自己的实力,当你长成一颗大树之时,还会为小风雨烦心吗😊
0评论
请你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求职和处事方式,用自己默默无闻,勤劳上进,业绩突出的方法打动你的领导和身边人。不要尝试用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去改变领导和他人。打铁还需自身硬,行动起来,你会成功。
34赞
永远不要说上家的坏话,感谢上家给了自己一个锻炼成长的机会,现在需要更好的发展平台,永远都是个人原因离职
32赞
善意的谎言呗,家里有事!公司搬迁等
2赞
马斯洛需求论曾讲过生理需求>安全>尊重>社会>自我实践。目前在尊重层面没办法满足我对企业的任职了,临走送您一句话,小赢靠智,大赢考德。
出身和家境是无法选择的,用你的的诚实,智慧和勤劳改变自己的人生,美好的未来在向你召唤。
5赞
就说距离自己住的地方远,不方便
个人原因。不方便
4赞
原单位没有发展自己实力的机会,并且没有升职空间,没有挑战。
3赞
1踩
新人入职没有偷懒的,你连新鲜感都没有,要我是老板早开了你了。等你在一家公司做了十年(十年)你就明白了。问为什么离职,就说喜欢称年轻。
就说公司离家太远,上班通勤时间太长。
我想问的是,什么行业会这样?有钱有势的会想办法进国企或者事业单位,宁可赚的不多,也不会在私企受罪。至于领导是否势利眼,这应该是你的个人感觉,出来工作就是赚钱的,工作干好,谁势力不势力跟你都没关系。所以,你得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至于提到为什么离职,切...全文
9赞
收入发展晋升上来谈,晋升空间比较有限。结合实际说
0赞
想要赚钱的宝宝私我
现在因为势利眼被辞职的真心不多了
1赞
关注隐私不关注工作的公司都不靠谱,你可以直接在简历注明无可奉告
7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