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先生
辽宁/重庆煤炭工业学校
男女平等吗?我感觉更重视女的!
阅读
459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彭女士
江苏/南京农业大学
男人更有优势,但也有些不同性质的女人更好找
创建于: 19-03-0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很多面试明明ok,却因为28岁女未婚单身没了下文,我自己本身做hr,理解面试官考虑的点,
0回答
3412阅读
#求职歧视偏见#为什么单位要会歧视女性?
2回答
6817阅读
#西北工业大学#想问下各位工科女或者认识的工科女都在做什么行业?
2回答
8850阅读
#销售顾问#电销男女平等不,,感觉女的要占有优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男的电销声音粗是不是不待客户喜欢
1回答
6718阅读
两个单位如何选?前者有助于个人的长期发展。后者我更喜欢,感觉公司更重视我
1回答
2.3w阅读
你感觉在工作上男女平等吗?
19回答
3.4w阅读
感觉在现在公司不受领导重视,我工作很认真,但是晋升渺茫,想离职
2回答
3036阅读
感觉很多招聘平台还是更重视学历招牌,忽视了对工作能力的考察。如何改变这样的现状?
1回答
238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