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做工程师工资很低吧?才七八千一个月
阅读
682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不差钱
北京/中国信息大学
行行出状元 我见过年薪百万的工程师 也见过年薪几万的工程师
创建于: 20-08-0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初级java工程师#我15年毕业,去年转行通过培训学习Java 有五个月,后来在一家小公司做了几个月,工资很低,今年辞职有两家叫我去试用期3500 而且有一家说试用完也是一样的工资,无语了。 我想找一家在试用期阶段最少拿个4k 左右 ,面试快一个月,好多都是要有2年工作经验的,想求各位大佬们多多指点一下
1回答
5517阅读
#教育/培训#深圳教育培训行业怎么样?
3回答
8606阅读
#求职日记#化工厂和市区内工作到底选哪个?
5回答
9180阅读
#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干机械钣金工程6年,从大厂的工艺员到现在小厂里的工程师,我不甘心就七八千一个月,下一步我该往哪走?
2回答
4712阅读
#生产制造工程师#一家做PACK工艺工程师,工资低一点,另一家做汽车部件工艺工程师,工资高一点,去哪里比较好呢?
2回答
1.2w阅读
#简历修改#我这简历是不是写的很烂,没有合适的面试
1回答
2989阅读
#高级管理#今年找工作太难了,最后一个月了,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吗?
0回答
4501阅读
大家觉得现在工资就这么低吗
17回答
3.1w阅读
老师你好,我目前在浙江一家央企工作,工资七八千每月,准备年后辞职回武汉工作,之前是在做施工工程管理,回武汉后不想干工程,但是转行又没什么竞争,不知道做什么,而且武汉工资很低,一般就3000左右,准备初十去武汉找工作。找到再辞职,但是对重找工作很迷茫,不知道老师有什么建议
1回答
710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