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一片混乱,干了十年才十多个人。车间制作接线工不断排挤新来的。一个农村泼妇当库管天天在楼上骂街。几个人制作点控制柜长篇大论日本经验我也是醉了。把我招去不明不白的呆了七八天又说工作进展缓慢安适不下人了浪费我数天时间。极无责任心的公司。谁去谁倒霉!!
7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