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兄弟们,这话公司怎么样啊,HR说试用期三个月转正才交五险一金(网上说这不是违法吗?)和HR聊天总感觉不爽快,(感觉她含糊不清有所隐瞒)是我想的太多了吗?
写回答
合同期限有点长,一般都是3年
4赞
0踩
0评论
虽然过了试用期再交社保做法不对,但是看在这么多钱的份上。。而且你还能暂且保留应届生身份考编。。自己权衡一下呗
7赞
想走的话,在提前一个月书面告知公司离职(是书面告知 不是申请(,照样可以走
1赞
1评论
应届生求职是为了出社会学东西的,建议你先去看看再说
6赞
工资属于机密啊 你还给截图出来
3赞
应届就能有这么好的工作,恭喜!
5赞
1、建议甲乙方信息隐藏。 2、工资对于应届生来说,已经算可以了,不用家里的钱就行,学习成长为主。
工作认真才能按时发放工资??我没看错吧
8赞
26踩
正常的吧
上工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