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湖北商贸学院#学的财务管理,在武汉关于会计的太不好找了,大家都做些什么工作?

阅读
9979
回答
5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广东/湖北商贸学院
创建于:  18-09-02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系马垂杨湖北/湖北商贸学院
创建于:  18-09-0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创建于:  18-07-14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三亚学院#毕业快两年了,学的财务管理,结果刚出来没找到好工作,第一份找的物业的出纳,辞职后想要进公司做出纳真难,工资低,门槛还高,所以第二份也找的物业出纳,现在又在找工作了,想进正常公司学习财务转成会计,结果出纳都不好找了,不知道何时能找到。越来越迷茫,学的东西长期不接触越来越生疏,哎~

6回答   2.5w阅读

#中华学子学院#毕业五年了 刚回长春 一切还不太适应 学的是财务管理但是从没有从事相关工作 回来后不知道做些什么

0回答   1716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工作不好找啊,找了一个周,不停的被拒绝。面试的HR一般都说回去等消息,然后了无音讯,我都快没有信心了,我觉得我好失败。我怀疑,我会不会一直找不到工作,我是学财务管理的,已经毕业了。辞职考完国考就找工作。。太失败了。你们找工作怎么样

13回答   3.3w阅读

#财务#继续在小公司做着,还是出去闯?

6回答   1.7w阅读

#财务#该怎样入门会计呢?

4回答   7642阅读

#财务#财务管理学生,面临找工作难题了,真的太难了。

0回答   2283阅读

#财务#面试时 问职业规划怎么回答?

2回答   9847阅读

男 20岁 专科在读 现在是实习期间 因为学的不好 对口工作是不敢想了 现在太迷茫了

3回答   6685阅读

老师,我现在实习在平安保险做电话销售,从去年11月份开始,可能还是我个人心里的原因觉得销售的套路有点深,对客户心里过意不去,想离职,我是18年的应届毕业生,专科,学的是金融管理与实务,主要学会计,银行,财务管理方面的,我在考虑换个什么样的工作,但毕竟是专科生不好找工作!

0回答   65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