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张先生
贵州/东北师范大学
打算去收费站应聘,请问收费站的工作让你有什么收获和不开心的地方吗?
阅读
198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收费站#三十岁辞职
5回答
1.5w阅读
#收费站#你觉得收费站好吗?收费站的人际关系复杂吗
3回答
1.1w阅读
#销售顾问#收费站收费员怎么应聘?
1回答
8210阅读
#高速公路收费员#你不想在收费站再工作?
10回答
2.8w阅读
你好,请问你现在的单位(广西交投百色收费站)包吃包住有双休吗?是不是上行政班呢加班严重吗?
0回答
1491阅读
您好,我想应聘葛洲坝集团公路公司枣荷线收费站的工作人员
0回答
3240阅读
您好,我是应聘者
0回答
2178阅读
收费站转业
2回答
8382阅读
是否换工作
1回答
51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