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安工和安师毕业,刚开始每个月落2000就可以了,别想太多!
1赞
0踩
0评论
不满意。薪资好低,想转行
4赞
可以做得更好,拿的更多!
0赞
不满意,努力干吧只能
3赞
不满意,人生是充满各种无奈的
2赞
就那样吧,看个人能力和理想工资水平了
不满意,想办法提升自己,跳槽涨工资
工资跟资历能力都挂钩
不满意,再接再厉
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