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建议去,首先发布的跟实际不一致,待遇写着4-6千,请问贵公司真的能拿到吗,去面试了说,刚去要10天试岗期,如果不合适不给钱,请问这符合劳动法吗?还有刚去一个月就两千多块钱,单休,一年后才给上社保,你们自行参考
0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