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浅笑oo
山东/菏泽学院
#打工人的日常#公司效益不好,全员降薪,心情复杂
打工人的日常
阅读
397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公司降薪#公司效益不好,给员工降低工资。你们怎么看
4回答
7378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公司三个月没发工资了 !效益不好要不要辞职
1回答
3979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刚入一家公司,上班36天,被降薪一千元,理由是现在生意不好,工作量不大,等业绩好些工资加回去.不厚道
1回答
3214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实习期已过,老板同意转正,以经验不足为理由 不想涨薪,是否继续干下去?
28回答
2.8w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当一份工作让我感觉每天都很心累,心情不好,但是收入却又可以的情况下,我是该选择坚持还是辞职?
2回答
5808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每次找的工作岗位与实际内容不符,该怎么办
16回答
1.5w阅读
#疫往职前挑战赛#公司说根据法律规定因疫情原因公司是可以降薪的
0回答
2422阅读
你们遇到的奇葩公司能说说吗?
0回答
27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