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且慢
河南/郑州大学
#职场心理#为什么双减政策下很多培训机构还在招人?
不是不能补习了么?而且没那么多学生也不会需求那么多老师吧?
职场心理
阅读
331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早教/幼教#不知道该不该改行 女幼师实习,前段时间双减政策下来培训机构都没得做了
0回答
2494阅读
#翻译#在课外补习机构当老师好吗?
0回答
2640阅读
#职场心理#我是2021年毕业的会计应届生,从2020年5月份开始出来实习到现在,经历过三份非本专业工作
0回答
1498阅读
#职场心理#毕业之后就在教育机构工作,因为双减政策,可能要转行,但除了有4年的教学经验,不知道有什么工作适合自己
9回答
2.2w阅读
#职场转型#之前是在培训机构任职英语老师,可是现在国家实行双减,感觉这行有点难了,想转行又不知道做什么?
1回答
4956阅读
#职场转型#老师您好,大学毕业在防水材料公司工作半年,之后在公立学校代课两年,现在开培训机构,大学是应用化学专业
0回答
2758阅读
2021毕业,签了一个上市K12教培机构,工资待遇不错,才一个月因为政策原因裁员了,怎么办?
3回答
6045阅读
“双减”政策重磅出台,矛头直指培训机构,老师们该将何去何从?
1回答
6870阅读
双减政策都下来了,为什么学科培训机构还在招人
2回答
863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