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叶先生
广东/普宁职业技术学校
兴趣比较大,我也听说过工资不高,还是想去做。
阅读
4976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一只南方职小Q
官方认证智联分公司账号
权衡利弊之后,如果真的值得去做,那么去试试也无妨
创建于: 19-06-10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爱骑行的懒虫
广东/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难得碰到自己有兴趣的工作,可以去试一试!
创建于: 19-06-1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你想干化验员的话 可以看看鸿展
0回答
1966阅读
#厨师/厨工#咖啡师这一行业怎么看?
3回答
8441阅读
#工业设计#设计专业想转行,现在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6回答
1.8w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工作兴趣重要还是工资重要?
1回答
4197阅读
#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本科,在国际酒店做了三年,行政助理,裸辞了,想转行IT行业做测试,零基础,转行很不容易?
10回答
2.7w阅读
即将要毕业了,是计算机专业,可是小女子真的不像从事这个,反而对服装有兴趣,想做淘宝直播,可是听说直播一般和机构签约比较好,反而找不到渠道,怎么从事淘宝直播呢
3回答
5801阅读
在教育行业待了三年了,想继续,又不知道怎么继续
0回答
3517阅读
央企做行政工资不高稳定,由于是派遣没有福利和奖金,后面接到建筑资质中介公司邀请做管理,大家建议是?
1回答
4778阅读
本人女,今年27岁,未婚,大专毕业五年时间,2年时间做过小公司的出纳,其实就是打杂的,工作干得比较杂,后面三年时间进入一家娱乐行业公司做财务专员,现已辞职,不想再从事财务行业,因为工资不高,不怕辛苦,想赚钱,对金融行业有点兴趣,但完全是门外汉,入门的话找什么职位比较合适?
0回答
324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