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阳台举举铁
四川/巢湖学院
努力两年考了个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发现没卵用
阅读
370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消涛,第七封来信
辽宁/沈阳机械工业大学/质量人员
可不是嘛,我4年,结果发现没有市场,没有政策!消防证书可怜!
创建于: 21-09-01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女,30+,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但是无经验,求问怎么入行,谢谢🙏
4回答
6322阅读
#努力找工作#帮我选一下是去社区还是转行去crc?
1回答
3128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有没有考过消防师的,来讲讲学习经验好伐
1回答
3069阅读
#求职日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现在没有需要的么?
3回答
4085阅读
#财务转行#财务想转行
4回答
1.2w阅读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还有用吗?
13回答
2.6w阅读
你好看到你发的贴,我现在也在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但是听你说考出来没有用,这个证真的没用吗?
1回答
6936阅读
刚毕业的我很迷茫,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谢谢了。
1回答
4105阅读
大专快要开始实习了,不知道要去干什么,很迷茫,学历又这么低,虽说我自己很努力,在学校是学生会主席,(感觉没卵用)现在在考法律本科。可考完也要一年后。感觉自己很自卑,很迷茫……
4回答
948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