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2个月期间在招聘APP遇到各种主动打招呼的猎头去了不到2星期就回家了(小白原先没有找工作的经验各种被骗)
写回答
要是还有钱就慢慢找呗,就当休假了。就算不上班也有压力,更别说是找个不喜欢的工作呢!所以,慢慢来呗,人生长着呢,不太要求物质的话休个一两年也没事。加油,都会好起来的。
0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