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佐岸佑转
河南/河南科技学院/化工操作工
郑州东昇汽车配件厂
都是骗人的中介去了缴费180元
阅读
85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智联上需要办理工作上岗证吗?求解
4回答
8441阅读
#技工/操作工#郑州的叉车工活不好找,找了几家中介都是骗人的,郑州的中介没活就别坑人,赚体检费的
3回答
7642阅读
#郑州东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有干冲压工艺的吗,专科本科都可以吗,压力大不大
7回答
6065阅读
#郑州东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本科可以进吗,周围有可以自己租房的地方吗
0回答
1471阅读
#郑州东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职能岗位是双休吗
1回答
2145阅读
#郑州东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采购怎么样呀
1回答
1155阅读
有许多招聘普工的单位 需要入职体检 但是要入职者缴费 这是骗人的吗?
6回答
1.1w阅读
西安"凡亿电子"这个人力资源公司是个骗子中介
1回答
6045阅读
郑州东昇薪资福利怎么样,坑么
0回答
192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