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等待的风
甘肃
#交通运输#用人单位真的就觉得年龄大的人不好使啊?为什么一开口就要35岁以下的?
交通运输
阅读
4567
回答
1
2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十年十月
河南/西安翻译学院/人力资源主管
限制年龄是因为对于某些岗位来说,对工作经验与工作技能的需求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强烈,之所以限制年龄,更多的也是从成本方面来考虑的。
创建于: 21-05-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劳动权益#在推进延迟退休的基础上,是否可以考虑一下用人单位的年龄限制?
0回答
2732阅读
#工程管理#45岁了,觉得自己是最好的阶段,觉得还有精力,给自己,给公司创造价值。可是很多用人单位都觉得年龄偏大。这个年龄真的不能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了?
2回答
5669阅读
#职场中年人#年龄大了不好找工作
30回答
5.5w阅读
#行政#女,38岁,坐标西安,以前一直在私人企业从事办公室内勤工作,一直渴望一份稳定的工作,可是呆的公司都比较小,老板不干了也就随之失业,以前年轻找工作没有觉得难,现在失业半年了,一直找不到工作,用人单位年龄一般限制在35岁以下,只有保险公司年龄限制45岁以下,想去保险公司应聘,可是听好多人说保险公司上班没有业绩就没有收入,是不是这样的啊!
6回答
1.7w阅读
#逃离北上广#今年上来深圳找工作 严重的感受到被年龄歧视学历歧视 卷到世界的尽头 真的35岁以后只能送外卖吗🌚
0回答
2811阅读
#销售管理#真正的销售精英其实是35岁以上
22回答
5.7w阅读
35岁以上,是不是真的就没机会了
9回答
2.5w阅读
35岁以后是不是就真的不配有工作了?
5回答
1.0w阅读
为什么很多岗位仅限35岁以下?
1回答
614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