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大家有没有什么合适的兼职可以做呢?
2赞
0踩
1评论
16级食品专业,北漂
0评论
有啊,我就是
1赞
据我所知我们有些同学去北上广了
3赞
以前在上海,现在在西安,你是哪年毕业的?
肯定有的,不过我没去,觉得在离家不是很远的地方也挺好,起码一个月可以回家看看父母,毕竟和他们见面的机会是越来越少
0赞
有啊,我就在
北上广是每个有梦想年轻人的向往的城市,肯吃苦,有梦想去奋斗吧!
4赞
有啊,非常好
18届的,北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