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第七封来信
山东/牡丹江师范学院
28岁,刚离职,做英语教育两年了,找工作,工资低,想自己在附近弄个辅导班,感觉自己还没准备好怎么办
阅读
1.1w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刘女士
湖北/景德镇学院
做老师挺累的
创建于: 18-10-16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90后的你月薪多少#西安英语翻译,有3年多翻译经验,翻译量有几百万,但是只过了专四,没过专八。现在找翻译,工资薪酬怎样?
6回答
1.4w阅读
#宝马#28岁生孩子后,宝宝马上一岁半,准备出来工作,之前做珠宝销售三年,很迷茫要不要转行
4回答
8606阅读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找工作遇到瓶颈
1回答
4125阅读
#求职日记#请过来人指条明路吧!
1回答
8428阅读
#疫情期间找工作有多难#28岁,女,生孩子闲在家一年多,感觉已经离职场太远了,一片迷茫,不知道要做什么
1回答
1.0w阅读
#美工设计师#现在还有公司收“小白菜”吗?
4回答
8474阅读
#行政#您好,我感觉自己28岁了混的有点一事无成,毕业四年,做了两年行政专员,小公司没希望工资也低,半路转行做了平面设计,两年经验做地产设计,工作很累,没有成就感,心里很沮丧,想找个出路提升自己,还有点想考研,年龄大了危机感也越来越强,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1回答
6270阅读
#财务#本人女,今年26岁虚27岁,毕业后在一台资公司做了两年文员,后来辞职去做了一年外贸跟单也是台资,累个半死,工资一个月扣下来跟之前差不多,又累又没自由,年前裸辞了,现在想找一个工资最低四千五包吃住的工作都不好找,感觉珠海的工资真的很低,现在很迷茫,犹豫是否还珠海发展,求大神指导困惑
14回答
8.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