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萌面大叔
广东/黑龙江科技大学
大发地产为什么那么多东北人
大发集团总部在上海,我的单位在温州地区公司,为什么那么多东北人?我也是东北人我以前的单位就我一个东北人
阅读
303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你好、单位双休单休,谢谢
1回答
8903阅读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华北分公司#您好!我是在东北做土建施工管理的,麻烦问一下单位需要这样的管理人员么
2回答
7616阅读
#中建一局东北公司#你们认为怎么样,这个单位
2回答
8593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财务5年 中级职称 不想在企业干了 想考公务员
1回答
4072阅读
#智联招聘#东北建筑行业,有很多家房企单位挂着招聘,但实际都未对应聘着进行应聘回复,请问您怎么看?
0回答
1089阅读
#计量、测试技术员 检验员#计量有什么好的单位可去,东北的
0回答
3946阅读
劳务外包的劳务工是否是现代的包身工
2回答
3781阅读
在北京建筑工地分包单位干了5年现在想换个环境想回东北,在东北好就业吗
0回答
2191阅读
未来的我应该何去何从?
1回答
366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