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通威一点也好进,考好几次试还要培训。军训,没有考过还得回家。考试还把题目给乱改,现在都是要学校的学生。外面自己找的也不好进了。十二个小时天天站着累死个人,厂里规矩多的很,在园区不能看手机。在在规定的地方吸烟要不抓到就可以走人了,3个月之后才能成正式工...全文
9赞
5踩
1评论
各种奇葩,不管是高管层,还是企业文化。办公环境好,但是其他就别想了,社保能按时交?你去查了,才告诉你各种特殊原因,拖!拖不下去才交。 说直白点,看着高大上,其实装B,
12赞
0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