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郑州轻工业学院是以前的郑州粮食学院吗?
阅读
7326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郑州粮食学院早就更名为郑州工程学院了
创建于: 18-05-0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轻院是1977年成立的,原隶属于国家轻工业部。至于你说的粮食学院,从来没有听说过
创建于: 18-05-0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现在是河南工业大学
创建于: 19-08-0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郑州工程学院(原郑州粮食学院)#学长学姐好,在北上广发展吗?
1回答
4890阅读
#郑州工程学院(郑州粮食学院)#校友们都干什么呢,想换个工作,看看大家都干嘛呢
0回答
2567阅读
#郑州粮食学院#同学们都有谁在郑州工作的?
2回答
1.0w阅读
#郑州粮食学院#大家好! 我也是郑州粮食学院学生,毕业30多年了!!
5回答
1.0w阅读
#郑州粮食学院#大家好,有从事房地产、建筑行业的学友吗
2回答
6903阅读
#郑州粮食学院#学长学姐好,在北上广发展吗?
0回答
1887阅读
#郑州粮食学院#学长学姐好,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1287阅读
#郑州粮食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1回答
367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