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招,行业不景气,公司开始走高端技术路线了,主要招研究生来搞研发~~
4赞
1踩
0评论
建议你去隆基吧!
研究生去了看不上 好多人辞职了 本科生人家看不上
15赞
0踩
在招聘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