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中国电信集成总部#说说在这的工作体验?
中国电信集成总部
阅读
2.9w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单方面调侃
陕西/西工大明德学院
看你在哪个部门吧 不过总体来说待遇也挺低的 在西安 其他城市不错 比如北京 浙江 之类的
创建于: 18-10-3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薪资待遇一般,福利没有,目前好像也不轻松了
创建于: 18-10-2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哇
创建于: 18-11-24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