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工作三年,存款-5万。别人都是怎么攒钱的?佩服了。
阅读
270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如果有途径去公立单位,但要花20万去不去?
7回答
1.2w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药物合成女,两年工作加一年实习经验,不想继续做合成,能转岗做什么?
0回答
2013阅读
你好,看你一女生,做过海乘,有点佩服。我也想做海乘,目前正在北京西餐厅前厅最底层,就想问一下,已经32了还能做海乘吗,工资待遇多少,从培训到上船需要多长时间,多少钱?说实话,我是奔着攒钱去的,顺便环游世界,望指教
1回答
9748阅读
坐标重庆,毕业三年,已婚,自己收入7000+,老婆收入3000+,刚买了房,车买不起,目前的状态是攒钱攒钱攒钱,感觉压力大,孩子都不敢要,迷茫ing,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想逃离城市,咬咬牙还是坚持吧
2回答
3729阅读
大家聊聊自己有没有攒钱的计划? 随心花?定时攒?
3回答
6857阅读
我该从银行辞职吗
0回答
3781阅读
月薪4000多在二等城市自己买房很困难?我硕士毕业一年年,国企上班,存款4万多。我喜欢的几个楼盘都一万二三了,90平米刚需婚房都要110万,首付33万。可是猴年马月才能攒33万。大家结婚是自己攒钱出的首付还是家人出的首付。再说我找个本地女朋友入赘可以嘛,就不用买房了吧。
18回答
6.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