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薯条妹妹
海南/浙江传媒学院
明明已经招满人了还让人去面试,这不是浪费人家时间吗,最讨厌这种公司
阅读
450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力资源#为什么一些公司常年挂着招聘信息,去不招人?
3回答
1.1w阅读
#成都铭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投的是前台 通知我去面试 结果是不招前台在招网络销售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事 要么你就说清楚 又不是没长嘴 不要用这种方式来浪费大家的时间
0回答
2692阅读
#沈阳市兴业机械厂#公司及其不负责任,预约更改面试时间后公司称期间岗位已经招满并且没有任何相关通知,导致面试人员白跑一趟浪费大量时间,表示愤慨请其他求职者引以为戒!
1回答
5636阅读
#湖南腾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招满了麻烦不要挂出来好吧!
6回答
3.3w阅读
为什么有的公司明明已经招下人还要发面试邀请,这不是浪费别人时间吗
3回答
5900阅读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淘宝客服,真奇怪,明明都招满人了,还写着招聘,最搞笑是让我去做实习生,我就说这个职位不适合,然后他就说这边看到是没有经验的,我好想问问你那只看我的简历的,没有经验,还说淘宝客服要求2年,他那里明明写1年以上的,我也是醉了,这种人事
2回答
1.1w阅读
青岛求职的请注意这个公司:北京汇富金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市南第二分公司
1回答
353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