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从17年元旦到今年12月,已经被跳槽5家公司了,总是被动处境怎么办?从17年的人力资源公司倒闭,到另一家猎头公司年底没通过2个月1个offer入职,到下一家猎头公司行政人事不到3个月又被辞职,到下一家律所案源拓展被罚款压迫辞职,到12345客服被做局投诉服务态度,其实有很多骗子!
写回答
听下来,除了第一家是公司原因,另外几家都是因为不能胜任或态度问题被辞退的。问题很明显,你说怎么办呢?再继续下去可能要去流浪了哦。
3赞
6踩
0评论
祝你好运,下次选择公司的时候多方思考一下。
5赞
0踩
那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是不是自身的原因,公司倒闭就不用说了,其他被辞退的公司,原因是什么呢,有没有想过怎么解决这些问题,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工作态度不够好,因为公司是不会无缘无故辞退员工的
0赞
找工作,选择公司的前景及产品很重要,公司都没有发展或制度不合理,待遇再怎么样都等于零。
一直被动 需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好好慎重选一选吧
2赞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