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张先生广东/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未来苦恼。

作为一名刚毕业两年的大专生(药学专业),在研发部工作了两年,可惜工资确实很少,未来要怎么发展?

阅读
1.6w
回答
6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6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我小鱼干呢北京/河北北方学院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南南不可终山西/晋中职业技术学院
创建于:  19-01-1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南风未起念你成疾吉林/西南民族大学
创建于:  19-01-11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白日睡懒觉四川/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
创建于:  19-01-26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清酒桃花北京/北京中医药大学
创建于:  19-01-1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网络运营专员微信营销方向#毕业四年,刚进社会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文学编辑工作,两年后因为薪资原因离职,投到策划与新媒体这一行内,工资确实翻番了,但是工作的却很不开心,而且看不见未来,现在想重新回到出版传媒业,但是确实需要成本和勇气,想看看大家的看法

2回答   5735阅读

#职业培训#对未来很迷茫,家里人想我继续在汽修技术上发展。

2回答   7088阅读

#行政#28岁,在一个房子均价10000+的城市,拿着3000一个月的工资,我的未来在哪里?

1回答   3564阅读

#销售顾问#各位前辈们好!我是一名大专生,英语教育专业,刚毕业半年,但是有两年的教学经验。现在转行做外贸

3回答   9418阅读

做了两年的人事了,现在有点迷茫,不知道未来应该像哪个模块发展

6回答   1.1w阅读

大专生,做了在施工单位两年的暖通空调设计,未来怎样发展,去甲方怎样?

3回答   1.5w阅读

女,94年的,中药学专业大专生,在中外合资药厂实习加工作快两年了,分淡旺季,待遇很好,辞职后三四个月后来天津找了份教育行业的咨询顾问,干了快一年了,觉得工资低,待遇差(个人投资的),没攒下钱,倒还花光了之前的积蓄,觉得不靠谱,想换个工作,有好的推荐吗?工资待遇好点的。

1回答   8375阅读

硕士,女,27岁,今年七月份毕业,中药学专业。

0回答   2626阅读

药学专业 打卡三线城市 14年大专毕业 明年考职称 毕业三年多了 刚毕业医药商业公司呆一年半 然后总感觉工资太低 公司变动 毫不犹豫的跳 车贷 金融很混乱的干了两年 去年夏天一心想转对口专业 长期发展 做的药代 行业很认可 只是自身就能力有限 师傅格局有限 领导挺好的 可惜太远 准备辞 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好

1回答   364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