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忘先生
福建/泉州九中
#配送理货#36岁,学个什么技术,工资比较高点
配送理货
阅读
7273
回答
2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昵称被我吃掉了
北京/北京科技大学/仪器工艺工程师
学个PLC吧!在北京应该在1w以上!当然了,我说的是熟手。
创建于: 21-05-2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反手一板砖
吉林/长春师范大学
学开车吧
创建于: 20-10-18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28岁想学什么技术比较好,请各位大佬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2回答
4600阅读
#财务#大专学历,性格慢热,偏内向老实的女孩子,适合做什么工作,或者学个什么技术比较好呢?
4回答
1.0w阅读
#配送理货#本人57岁想做搬运工装卸工工资在6000元左右难找吗
1回答
4639阅读
#配送理货#高中学历,一直在老家厂子上班,生产布艺,销售一类的,想出去闯闯,可是没技术,没目标,给提提建议吧,
0回答
1716阅读
27岁女生没有技能学点啥能找个工资高点的工作?
3回答
8692阅读
36岁了还能学个什么手艺好?还是正常上班早九晚五拿个死工资
2回答
6969阅读
36岁了,女性,再跳槽好找工作吗?
6回答
1.6w阅读
本人女,23岁工作两年多了,之前一直做了两年的销售,后来觉得公司效益不好,而且女生做压力比较大,就离职做了几个月行政工作,现在想找个工资高点的,又想学个技术岗,该怎么办,纠结,,,
5回答
2.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