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年前就投的简历,到年后依然是有意向,前几天到2个工作日了,直接连意向都没有了,是系统太坑还是简历太垃圾,或者是用人单位根本就是在智联上作宣传,这样的招聘网有什么用啊
写回答
多投几个意向企业,我也是求职中,目前六个标注有意向的企业,只有两家联系了我,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周。估计是没下文了,求职阶段都很心焦,个人认为仔细选择比快速入职更重要,否则浪费彼此时间
12赞
0踩
0评论
智联招聘这个网站有些问题,招聘的更新也是不及时的,有意向的含金量也不高,在这不要抱太多的希望
15赞
是啊,我的也显示有意向就没有了下文了。
4赞
只是人事做了个标记,方便区分归档
0赞
鬼知道智联!我也是遇到过这样情况。很无语
2赞
所谓意向分多种情况,所以努力争取,但不必假设成功。例如企业多次查看你简历,也会列为意向高。招聘企业下载简历的只是靠谱的第一步,只有通知面试,才是确实有意向。
祝君好运祝君好运祝君好运
有百分之一的概率会有回复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