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赵先生
河北/秦皇岛中等职业学校
药厂操作工3年工龄 有推荐的吗
阅读
424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哈尔滨誉衡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操作工一定要统招大专学历的吗?
0回答
3286阅读
#工艺员#本科毕业,在药厂从操作工开始干到技术员,现在跳槽但是必须从头开始干操作工,实在不想干操作工了,要倒班,再升职至少得2年而且不一定能够升职,想问问大家从头开始值得吗?
4回答
3.7w阅读
#杭州东洲内河国际港有限公司#现在还招聘人吗。
0回答
1709阅读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大专,中药专业,该从事什么职位?
1回答
5306阅读
#疫情互助联盟#工龄9年,和新员工同薪,也没有升职几率。该不该离开!
12回答
3.6w阅读
17年毕业,在药厂做了一年的纯化工作,不知道这个行业到底有没有发展,难道要做一辈子得操作工,如果转行做什么比较好呢?希望大家多给点意见。
0回答
4389阅读
一个10年工龄的操作工转行,现30岁,有什么推荐吗?
1回答
4006阅读
没经验没经验,药厂操作工,白白夜夜休休
4回答
2.5w阅读
药剂专业大专 在药厂操作工实习一年辞职了 还想找药厂工作 什么岗位 能有好的发展?
1回答
714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