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只能说你啥也不会,有能力的人到处抢
6赞
0踩
0评论
太难了,好工作都让别人抢了
7赞
看你想做什么 我们公司都招不到人
4赞
如果是10届的校友。我们现在从事的工作需要有技术含量不然分分钟被人换掉,何来升职加薪一说。所以不要怨天尤人,只要静下心来找个喜欢的工作,慢慢干见年,一定会有机会的。
0赞
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先干他个500年
3赞
想尽一切办法提高自己才是王道
差不多的工作满大街,看你自己啦
是啊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