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商丘师范学院#30+的校友们,你们都在商丘做什么行业,岗位级别到哪了呢

阅读
1683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商丘师范学院 #校友们,你们从事的什么行业呀?有需要人的吗

2回答   6864阅读

#商丘师范学院#(针对外省)大家毕业了是回家还是留在商丘

1回答   3986阅读

#市场策划专员#30岁左右还在做还没干到文案策划类岗位主管级别以上,是不是挺没前途的

2回答   6025阅读

#普工/技工#参加工作12,业内知名央企中层、首席工程师。央企集团公司级别岗位能手,中级职称、高级技师资质。目前年收入30万(税前),顶头上司升职无望。就业行业狭窄,目前同岗位我拿的是同行顶薪,但我对发展空间表示无奈,要不要辞职换一下环境?我辅导创业的人都成功了,我要不要尝试创业?

3回答   9365阅读

#生产计划#做我们这个行业,这个岗位,如果不是带团队级别,月薪多少算高?不包括年终奖的那种,之前一个8k找我做主计划我给推了,总感觉太少

9回答   2.1w阅读

从上海回来后一直在找工作,之前做了4年的人事,已经到了主管级别的岗位,回老家找了半个月工作了,觉得很多都不合适,要么行业发展,要么薪资待遇。差别太大了,觉得很累

6回答   2.6w阅读

出去实习需要注意什么?在职场怎么做

1回答   2692阅读

沈阳现在什么行业景气点?餐饮行业做挺多年了,一直都在公司做运营管理工作,熬了这么多年一级升一级的,工资没怎么涨不说同级别工资还不及几年前领导(和我现在同职位)的一半,感觉餐饮行业打工到头了,现在应该换个景气行业从头奋起,还是做个小买卖啊?30多了,家成了,业没立住!

1回答   3557阅读

离开英孚后,你们都做什么行业什么级别的岗位?相较之下离开是个明智的抉择吗?

5回答   681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