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家住魔仙堡
吉林/通化师范学院
为什么没有一个公司打电话给我!是设置出问题了吗?
阅读
136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人事经理行政经理#最近三十几家公司把电话拿去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打电话?不晓得问题出在那里?
2回答
5392阅读
hr的套路
1回答
3887阅读
为啥突然之间我看不到职位具体描述了??
2回答
4613阅读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1回答
4884阅读
怎么回事简历挂出来几天了投的也没企业查看,另外的也没人看简历是设置那里出问题了?还没遇到过呢有小伙伴知道吗?
1回答
3762阅读
我在公司里担任IT,因为是广告传媒公司,除了部门内部会议还经常需要外部沟通开远程会议,大概每周二三次,每次4个小时起。因为公司的设备和电脑很旧了经常会设置出问题或者接触不好,导致每次开会前都要在投屏连接上折腾二十来分钟,远程会议状况又多时间又长的。我现在特别讨厌开会,我是不是应该辞职?我去年刚毕业。
9回答
2.6w阅读
智联招聘为啥没发搜职位呀,难道是我设置出了问题,昨天还可以,今天搜一个职位也没有!
0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