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贺先生
四川/成都学院
如果你现在过得非常不开心那你一定要设法想一下
阅读
5827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宋小宝
安徽/宿迁职业技术学院
如果你现在过的不开心,那一定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创建于: 19-06-1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宋大人
广东/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过的非常不开心,那你该想办法呀
创建于: 19-06-20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宋先生
甘肃/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如果你非常的不开心,那你就去设法再想一下吧
创建于: 19-06-1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你是为什么离职的?#很多人都在说离职的原因,让我们疯狂的吐槽一下吧!
14回答
1.8w阅读
#培训师/讲师#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吧一直觉着工作不太开心,想辞职学习插画,插画要全日制学三个月,学完之后转行插画师
0回答
1933阅读
#金坑中学#每个人现在过得都很开心吧
0回答
3517阅读
#金域医学#不知有多少还在这个行业。毕业一年,加实习在公司一年半,对于刚毕业觉得薪资还可以,但是每天过得不开心,一年来有点浑浑噩噩甚至经常违背本心做事情,想辞职但是现在不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还能做什么,迷茫
1回答
8487阅读
什么时候 你觉得必须要离职?
7回答
1.5w阅读
北京,跳槽,去一个刚刚组建的公司做销售主管,老板只给底薪四千,但是我想要六千,多吗?
7回答
2.4w阅读
想辞职又不想辞职怎么办
8回答
4.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