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开明的老板是怎样的?
阅读
279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交流的很痛快,工作的时间心情舒畅
创建于: 19-03-1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专科毕业,学的是社区管理,从毕业后开始一直接触的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前几年因为老板比较开明,只要工作完成有成效,不在乎你有没有资格证书,后来离职以后,已经有5年工作经验的优势,也算是经验丰富吧,后期再找工作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公司都纠结资格证书,很迷茫,是不是不该坚持下去呢?
1回答
4125阅读
#开明大学#从这个学校出来的,你们在干嘛
0回答
3234阅读
#技工圈#该不该去骂老板一顿!
2回答
3326阅读
#教学/教务管理人员#应该选择发展较好的小公司还是比较完善的大公司?
3回答
5332阅读
#端午节大家公司都是什么福利#疫情期间,端午节大家都有哪些福利?
0回答
2310阅读
#襄阳市开明教育#觉得开明教育怎么样
4回答
1.0w阅读
说真的,碰到有共同语言,共同梦想,情怀格局开明的老板挺难的。其实命运这东西是存在的,有能力无法挥霍,四处碰壁。相信很多的人很累吧,大到老板,中层干部,低到员工,都在为自己的理由而战。相信自己,时刻把自己变得更好。而我想要带领相信我的人,去共同做一件有情怀的事业。你的理由是什么?
5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