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当用人部门对于技术业务这块通过 被询问关于管理经验或者个人管理心得时,求职者应该怎么回答? 我个人只带过小组,没有人事上的权利,小组是也对项目KPI负责,不涉及人员自身管理,完成KPI一切好说。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