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你好,想问下,央企项目工资是不是都不高?
阅读
5214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庸人自扰
湖北/武汉理工大学
20-50w都有 年薪
创建于: 20-07-1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不一定,要看具体岗位
创建于: 20-07-18
3赞
1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你问我答#想请问跳槽时,背景国企更好还是工资高更好?
1回答
4554阅读
#土木工程#想问下大家。。该如何选择呢?
9回答
9180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央企施工太累了,想辞职但没方向,迷茫
271回答
80.7w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本人央企电力行业会计,95年女未婚,现在公司改革可能把会计分到项目工作要去吗?
2回答
4290阅读
#第一份工作教会你什么#21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入职建设单位1年,预计还要从事施工3-5年,我该怎么选择?
0回答
2758阅读
你好 想问下你 无锡这家游戏公司怎么样?能学到东西么?是不是培训机构?有工资拿么?
0回答
1716阅读
同问申扑外包外包公司问题
0回答
1128阅读
坐标央企施工单位,被一个老同事穿小鞋,领导让我去给他道歉我不肯,现在被领导发配到一个很偏僻的项目上去,本人女,那个项目没有一个女生,我想辞职,但是又怕辞职找不到工作,目前托关系找到另一家施工企业,也是在工地上,但是是外聘人员,工资也不高,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5回答
2.0w阅读
问下大家我需要转行吗
5回答
800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