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不是吴亦凡
北京/北京大学
体制内外没差这么多吧?
阅读
372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鲍老师
黑龙江/哈尔滨体育学院/项目总
体制内外也就是主导和非主导 当然有区别 不明白您的问题在那个层面
创建于: 21-01-2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大学生求职100问#已经拿到offer了还要继续考编吗?体制内外的差别真的有那么大吗?
0回答
1775阅读
#职业培训#各位师大的校友,毕业后想必大多都在教师岗位吧?只是体制内外的分别,有哪些不同的感受呢?而没有从事教师职业的又有什么好的职业体验吗?希望大家多聊聊职业感受,谢谢!
0回答
2791阅读
入职选择:2022年8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入职制药厂还是入职化妆品贸易公司?职位差不多,求指点
3回答
3993阅读
国企的外包值得去吗?五险一金双休,其他福利和正式没差。
1回答
8388阅读
如何选择体制内外的工作?
4回答
1.0w阅读
对于体制内外的工作,你有何感想?
4回答
6956阅读
对体制内外的工作,你是怎样想的?
4回答
4870阅读
带薪培训,考核通过后即转正,考核最长不超过三个月。这样的机制靠谱吗?
0回答
1867阅读
没有人脉或社会者资源背景很大程度上想找到好的工作不太可能
1回答
528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