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靠谱的咏叹调
广东/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深圳质量#做了8年手机电子类工程质量工作30了 又没资金 要转行做点啥好 迷茫!
深圳质量
阅读
366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迷失了自我
上海/河池学院/质量工程师
30年社保都可以领了,直接退休多自在
创建于: 18-12-1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30岁在一线还有必要留下去吗,做什么好。
1回答
2329阅读
#文员/助理#快30岁了,转行找工作还有戏吗?
3回答
1.5w阅读
#生产质量管理#迷茫的30岁.做点什么呀!
5回答
1.7w阅读
#财务#是否应该转行?转行又应该做什么?
0回答
2468阅读
#转行#90,未婚,女,才来深圳,以前做了2年保健品销售,一年多的婚礼现场布置,在深圳好找工作吗
1回答
3478阅读
#销售顾问#我今年中旬就30了,大专学历,做了4到5年的汽车美容,在现在在公司已经做头了,没有什么发展了!一个月也就4000左右,有家,有小孩,手里又没资金开店!投递了一些公司旗下的美容主管类,就像石沉大海般,现在想转行,还来得及吗?哪一行好点呢?
15回答
3.3w阅读
14年本科毕业贪玩图安逸在小公司后勤混了几年 现在身无所长 小城市想转行不知道做什么 好迷茫!
4回答
1.2w阅读
30而立,但我29还在为工作发愁
6回答
1.2w阅读
感觉好迷茫,请过来人帮忙支支招
8回答
2.0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