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1314
北京/洛阳理工学院
#洛阳理工学院#请问有在铁路公司画图的吗?工资上不去要不要转行?
洛阳理工学院
阅读
487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你什么专业?
创建于: 18-03-13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建筑设计院#同胞们,请问干了十多年的结构设计,除了设计画图都还能转行做什么想对容易些,年龄大了,画图画不动了
0回答
1.4w阅读
#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请问转行应聘家装设计。画图方面熟练没问题,人际交流也OK,太仓公司有招聘岗位机会吗?
0回答
1861阅读
#虎力职场人#请问设计具体工作是怎么样的呢?
10回答
9286阅读
#转行建议#工程人转行做设计,还是继续做工程呢?
4回答
7015阅读
上一份工作辞职后,找了一家小公司,是设计门体的工作,总体还是很空闲,工资比上一份好,但是感觉这个工作技术含量不高,只要能够画图的机械人都可以胜任,担心以后对如果跳槽,没有帮助,请问怎么办
1回答
4151阅读
园林技术毕业四年了,目前面临人生岔路口不知如何选择?
0回答
3531阅读
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招交通方面的岗位吗?本人211硕士,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目前在铁路,目前考虑转行
0回答
1848阅读
目前想跳槽但没有方向,求指导!
3回答
8606阅读
铁路学校毕业找工作好难
0回答
353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