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现在办公室都是摄像头,时刻被监控,老板时不时的还得看监控,看你偷懒不。身体不好,去了医院说在吃药,就喊我离职,而且售后还要销售员处理,不能让售后去吗
写回答
我每天写日报都感觉很烦,你这样我肯定没法忍受了。
3赞
0踩
0评论
你在这家公司做多久了
2赞
你是想现在走吗?
干了多长时间的了
0赞
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干了多长时间了,为什么想离职呢?
不该,别问了
换个公司吧
1赞
自己考虑
4赞
真恶心